Friday 23 April 2010

BanD ConcErT

呵呵

刚从伟贤学校的Modern Band Concert回来

我是说

刚从那个莫名其妙的餐馆回来

*New Town 1 Cafe*

看完了Concert

我们就去吃夜宵

蛮开心的享受了一场很吵的音乐宴会

我是说

至少我觉得它是一个宴会


看见一个好漂亮的韩国女生

不只脸蛋漂亮

声音也很美

唱歌超好听的

并且她似乎是全场最有歌手风范的一位了

台风很好


呵呵

虽然有点吵

可是好久没这样

把自己潜进震耳的乐声里


忘记自己



所以

我告诉伟贤说

“嗯,下次我还是要来,还是会来。”

哈哈



psssss: 我想念我和陈绮贞每天早上约会的那样的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