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这就是我

对了

我一直都没有让自己的新发型

在这儿曝光



所以

今天就放上来咯


自从剪了这个头

见了我的朋友都说



你年轻很多咯

好看去咯

变漂亮了咯


哈哈

听得我开心得要命

脸上还要装作一副

“当然啦我本来就是这么美的啦”

的那种脸


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这张照片

是狐狸帮我拍的

我们在The Mines附近的湖边

看见两只黑天鹅

在水中畅游


于是乎

我们就坐在湖边

谈天说地

顺便

自恋拍照

狐狸除了拍自己

也会拍别人的

呵呵

所以就有了这张照片咯


很开心的

在上槟城鲜风之前

还能有这样的

闲情逸致


食人

我们在一起

就很开心了


pssssss: 爱我家人爱食人帮爱青草地爱好朋友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