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几时有学开啊?

小呀嘛小二郎

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不怕太阳晒
 
也不怕那风雨狂
 
只怕先生骂我笨
 
没有学问无颜见爹娘




之前

星期一到五

早上

六点四十分起身

七点出门

七点十五分到学校

七点四十分进教室

开始颓废上课

九点五十分下课

冲到食堂去吵架休息

然后十点十分再度回到远在天上的教室 

开始睡觉上课

大约十二点多

接近放学的时间

整个人终于开始清醒疲惫了

于是到处找人讲话

和同学废话交流几下

终于就放监放学啦~

放学以后第一件事

不是回家

是在学校到处乱晃

做很多那些没有营养的事情

然后才终于甘愿滚回家



看见吗?

6AK2和中六同胞们

这样的日常生活时间表

有没有很熟悉呀?


没错

我们都是这样活过来的

我看了

我都不相信

原来

我们真的都是这样活过来的




当初能够上学的时候

没有好好珍惜

现在好啦

没有上学的日子

被逼做工的日子

在家量地的日子

忽然

又开始怀念有得上学的日子了


简直

就是

*犯贱*


可是啊

我真的都

等不及

开学的日子了



天啊

什么时候

才有学开啊?

呵呵

仿佛很猴急的样子

***像人家没有饭吃,拼命问:“几时有饭开???几时???”


不过真的是很想上学了

我要念书啊!!!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好想要上学




psssss: 我喜欢那个灰色衣服的小孩子。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