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火很大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

那一股生气

直直冲进脑袋

一上车

就跟妹妹说:

“快点关门,我要骂粗口了!!!”


和妹妹在车上拼命地骂

喊喊喊

然后

我深呼吸

很冷静的说:

“为了她?算了吧…… ”

于是下车和其他人会合


我喜欢聪明的女孩

聪明

醒目

漂亮

有一点心机

但不随便耍

就像

我车上的那一位

^^



我们真的很笨

买了McD去Look Out Point吃

一边等人

一边检讨自己


人来齐了以后

我们就开始讨论问题

并且开了个小小的

算是检讨会

说真的

我是开心的

虽然演出当天状况其实不太好

可是声音还是被赞了

是有爽到


Erm

也讨论了把演出搬过来的事情

有点小兴奋

太喜欢这一些戏剧人了


psssss: 我爱戏剧


还是对不起 这一篇也很R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