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诗歌朗诵比赛~~~

呵呵

终于来写这一篇

《诗歌朗诵比赛观后感》


哈哈哈

装作一个专家一样



其实

在往比赛学校的路上

小优爸爸的车上

孩子们就在对稿

他们实在是太可爱的

把这种对稿的方式

称之为**开会**


哈哈

于是大家就会开始在喊

“4个,快点去开会!”

然后他们就会一溜烟

跑到一个边缘的小角落

坐成一个正方形

开始似模似样的在朗诵诗歌




他们在开会的时候

其实表现得比在大家面前表演的好

或许是因为

站在大家面前的时候

就带很多表演的成分了

所以就会患得患失的

可是当他们私下练习的时候

就完全是玩闹的成分

所以完全把诗歌朗诵的那些真正的快乐表现出来

所以实在是太好了


OK

我知道我离题了

这一篇其实是要写观后感

而不是赛前准备

~ ^ _ ^ ~





就有点意外咯

总共14所华小的诗歌朗诵队伍齐聚一堂

就这样比赛

这样的生活离我很远很远了


最喜欢育华小学的参赛诗歌

《秘密》  杨世康 作

当时以为是学生的作品

后来回家上网一查

才知道原来是嘉阳出版社的诗歌


然后就是

比赛开始咯

我们的是第六组

Darren

小优

宁宁

璇璇

从容地上台

从容地试位

从容的准备

反正我看见他们都表现了不只八岁的表现

呵呵


过后就是公布成绩的时间咯

公布了九名安慰奖得主后

就轮到公布特优奖

直到宣布三甲前

真的有紧张一点

不是对他们没有信心

只是

有时候还是会有意外的


不过

幸好我们的孩子

真的很不错

拿下了第二名

闯进了雪州赛


太好啦

小孩子们都要好好加油哦~


psss: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完全离题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