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喜欢杨过 太爱小龙女

对了

关于在槟城的最后一天的演出

有件事情

我一定要说


我们的组演出完了

谢幕以后

从后台冲回休息室还是准备室还是随便什么地方那儿去

还在抱着哭

因为不小心触动了最敏感的那个痛

眼泪似乎已经流干了

可是心里那种揪心

还在缓缓律动着

有那么一点痛


过后到洗手间去收拾仪容

就碰见了杨过

我的意思是

《秘笈》的那个很精灵可爱的小演员

问我:“你为什么哭?”

那个当下

我很感动

于是就很认真的回答

“因为我很难过啊…… ”

杨过又问我

“你为什么难过?”

我想了一想

决定诚实回答

“因为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杨过的表情

我记在心里


这个时候

小龙女也进来了

当然你知道我说的还是《秘笈》的小演员

小龙女见到我

劈头第一句就问:

“你为什么哭?”


那个当下 我又感动了

于是 还是很认真的回答

“因为我很难过啊…… ”

小龙女笑一笑 又问

“那你为什么难过?”

我还是决定诚实的回答

“因为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这个时候

我知道不能让他们再问下去

不然我真的可以哭到整个妆花掉

于是我先问:

“你们几岁啦?”




原来都只有11岁而已

那么小

可是也那么棒

实在太喜欢他们了


希望这个六月

可以见到他们的表演

小龙女和杨过

我一定要和你们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