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突袭的想念 Re组

 《我要音乐2》结束很久了

我好像一张照片也没放上来

实在太不应该了


所以呢

就悄悄偷了几张照片

放在这儿

其实都是我们Re组的照片

大家欣赏欣赏啊




~~*  《十个太阳》正在排演中  我的*太阳*们人手一把手电筒


~~* 《十个太阳》的小演员们   背景是Uncle Lai在帮忙搬道具


~~* 《十个太阳》的音效组 呵呵  我们的音效都是自己做的  完全没有用音响哦


~~* 《十个太阳》的两个好棒好棒的讲古佬讲古女孩 呵呵  白衣的Ivory  橙衣的杨子晴



~~* 7情上面的小太阳们  你们实在太棒了  小王子和Darren表情好可爱  颂康还蛮抢镜的


~~* 我最可爱的 *小王子*  他很顽皮活泼




~~* 玩小游戏的当儿  Re组敬礼啦~  我的小王子怎么不见了?



呵呵

就是这么多照片吧

我太懒惰一张一张的放了

太喜欢我的Re组了

我真的
开始期待2011年的《我要音乐3》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