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最佳武器。

杨静她

开始

变成一个

很坏

很坏很坏

很坏很坏很坏





星期六妹妹考完MUET回来

嚷着说不会做

我就很*豪*的说

“拿来,我做做看!”



其中一篇文章说的很对

快乐是会传染的

你多跟快乐的人在一起

你也会变得更快乐


*思考中*




对的

这跟之前说的

接受快乐拒绝难过

是一样的理论


所以

我决定了

决定开始慢慢慢慢

疏远很多很多不快乐的人

把很多很多的快乐

散播出去


从此以后

***IGNORE***

成了

我的最佳防御武器




pssss: 我只是想要快乐。想要大家都好过一点。没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