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我请你喝Milo好了~~

假日到了欧尚百货市场,想买的饮料是MILO。
想搽的果酱是LADY'S CHOICE,想吃的面包是GARDENIA。
想吃的饼干是Oreo,想用的牙刷还是Colgate。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问隔壁的同学:“中国有没有猪肠粉啊?”
一直都不觉得怎么起眼的日常用品,原来还是会想念……
我在想中国人到国外买日常用品时大概最想念康师傅吧……
水是康师傅,饼干是飞轮海代言的康师傅,杯面还是康师傅……





这当然不是我写的

这是远在十万八千里之外

在发抖的臭人写的


阿宝

你就是怕我们的眼泪堆积太久

会决堤而出泪淹半岛

造成另一场天灾人祸

所以时不时
就来帮忙我们放水是不是


知道你们真的会想念我们

而且还不是光明正大的想念

而是偷偷地想念

这样更惨

想念没有地方发泄

是会崩溃的

我太知道了


臭宝

你放心啦

等你回来

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


泡一杯浓浓的热Milo

擦一片Lady’s Choice花生酱的Gardenia面包

开一包蓝色包装的Oreo饼干

把Colgate牙膏挤在Colgate牙刷上

在凌晨5点钟

送到你面前去

让你好好享用

让你感动




所以你快点回来吧

不然

这种帝皇级待遇可不是常常能有的哦~



psssss: 我们也很想你。而且我们常常吃包子,慰藉自己想你的心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