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漂亮的黑色情人节 爱上Noopy

昨天拿回了我的手机

也救回了我的滑鼠

可是

Modem竟然Gone了



只好打电话找TM


今天去走了康乐的夜市

买了两件衬衫

Snoopy的

买了一件睡衣

Snoopy的

最近对Snoopy的爱

回温了

而且

我常常都是

叫它

- NOOPY -

可爱吧



呵呵


今天其实是在学校陪小孩子

练习诗歌朗诵

《我只有八岁》


嗯嗯

是很不错了

至少我就很喜欢

他们很真

站上台

像在玩

多过在表演

我喜欢的

就是这种表演方式


希望这个星期五的比赛会顺利

会跟着孩子们一起去比赛哦

哈哈哈

兴奋了


大家加油!!!


psssss: 佑你真的很丢脸咯…… 做么你的华文可以拿- 1 -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