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我们,认识吗?”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在忽然相遇的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

我已是陌生人了






如果

不爱了以后

都能这样

淡定坦然安之若素

把过往爱过的人

当做

陌生人


那该有多好



为什么

在失恋以后

就开始把残余的爱

转为厚厚浓浓的恨意


因为爱不到

所以只好用力地恨你

因为爱不到

所以我情愿自己活得辛苦一些

也要努力恨你


有用吗?

在他眼中

你已经是陌生人了



你恨我,关我什么事呢?

我还是会,活得很快乐……


佑的一句话: “ bo point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