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很诚实的答案。 TIDAK。

不算过分的题目

大部分都很简单的跨过

只是让我很@ _ @的一题是



“Anda dapat menyelesaikan masalah matematik dengan mudah. ”***



我用了一秒钟时间去想



抑或

不是

马上就非常明确的涂黑了

一个最明智的答案

TIDAK


下午

换上白衬衫

黑色过膝裙子

坐上大象车

我们出发啦~~~


到了考试学校

心里满不平衡的

什么嘛

不是说要Formal Wear么

怎么竟然有人穿衬衫牛仔裤




好不容易进了考场

坐下来考试


那些题目其实都不难

就是要靠你去想一想罢了


半个小时内

就把310题答完了

另外半个小时的时间

十分钟

我把310的选择通通再涂黑一点

十分钟

我再把310题的选择涂黑第三遍

十分钟

我没有办法再继续涂黑第四遍了

于是

提早十分钟出考场咯~


呵呵


很好


USM的MunsYi Test就这样顺利过骨了

接下来

就只是很诚恳的希望

很诚恳的希望


USM会叫我们过去面试


我的传播系啊~~~



*** 这是经过编辑的相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