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谢谢你 我放手

听见了

潘玮柏的这首歌

歌名就叫

《谢谢》


忽然之间

眼泪就淌下

不受控制



黄昏下的琴键太寂寞
来来去去只剩很拙的双手
陪着固执

不停弹奏不停犯错

想起为你唱歌时的温柔
笑着难过

他能给你保护代替我的照顾
这是我最后祝福
谢谢你的结束

冷却后的残酷
谢谢知足

告诉我别付出
谢谢你的温度

记忆留在最初
谢谢你曾让我幸福
不停唱着愈来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满足
学会服输
我只能偷偷地为你祝福
想着手心感触
想着脸颊温度
谢谢你那些年为我付出 

谢谢你让我幸福



只有眼泪知道
我是不是

可以

这样洒脱

真正的

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