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我不演《宫心计》的

太相信了


来说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


所以

尽量都

不要再说了



纷纷扰扰纠纠缠缠

有什么用呢

勾心斗角

耍心机

玩特权

这些事情

算了吧


我不会是姚金铃

因为我没那么重的心机

更不会是刘三好

因为我也没那么单蠢的笨善良

当然也不会去演《宫心计》

因为我演过的是戏剧而不是电视剧


我只是

想要活在

一个简单一点的世界

我要的

只是简简单单的

开心就好




继续

把自己

溺死在兴趣里


写小说

写剧本

写诗

唱歌

弹琴

很多很多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赚钱

背起一个背包

到处去旅行


这样就好

别的

不要再想了


我只要

很多很多的

快乐


psss: 我不是谁   我不复杂  我很简单  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