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快乐的朋友…… 真好。

是的

你都知道
其实

我真的很快乐


我有这么这么多的好朋友

在我的身边

我们在一起

就很快乐




从暄仪的部落格

偷了几张照片过来

呵呵

都是一些

很快乐的时刻


首先

是在星期日的庆功宴以后

到BTHO的公园去逛逛






四个人  很幸福




 这张也很漂亮。大大的湖。相爱的我们。哈哈哈

  散步中的我们。边走边讲边笑。





唱K中的我们。佑和盈。



恩爱的我们。暄仪和杨静。我们都好漂亮。这是自信的话。不是自大。 :]


一脸怪怪的伟贤。他很危险的。


我们的Hurt歌。*唔Hurt唔知身体好,唔Hurt唔知时运高*



呵呵呵
我爱我的快乐朋友们

我们在一起
快乐指数就这样一直飙高

飙高飙高飙高


呵呵

太喜欢你们了


这是很当下

想念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