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寻找小王子

 今天

我要说一个故事

一个关于

小王子的故事



他住在一颗小小的星球上

我想

他的星球应该很小很小很小吧


因为啊

有一天
 
当我在傍晚时分

走到山上等着看日落

他告诉我说

在他那样的小行星上

想要看日落很简单

即使想要不停地看日落也很简单

只要把椅子挪动几步就行了

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

你想看的夕阳余辉




他养了一只羊

还养着一朵玫瑰

他虽然不小心去了环游世界

可是

他还是很牵挂着他的玫瑰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

一位小王子

有着一头乱乱的黄发


小小的脸庞上

带着些许哀伤

叨念着他的羊和玫瑰

徐徐诉说他在每个星球的机遇

最最最特别的是

这位小王子

永远拒绝长大


如果你见到他

请告诉他

我真的很想念他


小王子


可以

再见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