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在槟城的第二天 *演出咯*

先说蛤 这是一篇很Random的博文

对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请原谅我的不知所谓

看不下去的可以先行离场

欢迎下次再



2010年4月3日



早上

隐约听见一阵鸟语

我是说真的

听得见鸟儿的叫声

同时还听得见吵杂的人声

因为亮财家前面就是早市巴刹了


睁开眼看见的是Mel的脸

有点恍然若失

我习惯开眼就看见我的宝贝狗


我们起身的时候

亮财已经洗好澡啦~

因为时间有点紧逼

所以我们和伟贤各占一间浴室

没错 我和Mel一起洗澡

呵呵


又要强调

亮财真的是福利组的

因为他还准备好了凉茶给我们装着喝

感动的咯

真的要谢谢亮财妈妈帮我们煲凉茶

过后就是出门吃早餐了

我说过啦

亮财家外就是巴刹了

所以我们很轻易的就找到吃的咯

好不容易坐下来点了食物

佑就领着一班工作人员到了



毅弘

Vivian

杨盈

还有我们的浆糊 ***伟胜***


哈哈

就是这几个工作人员

他们最坏了

明知道我们演员戒吃煎炸酸辣冷饮

他们偏偏就是吃一大堆这些东西



所以我们四个演员集体杯葛他们

跟他们划清界限分桌子坐

我们这一桌全都是云吞面

外加一杯没有冰的饮料


这里又要称赞我们的福利组了

因为亮财的导演其实没有限制他的饮食

可是亮财为了表示同甘共苦

也和我们一起戒食

至于工作人员他们那一桌

懒得管他们吃什么

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更严重的

我们本来是不想让他们过来我们这儿吃的

呵呵


吃过早餐

又回到亮财家去收拾一些道具

顺便还要收拾一下

我们两个演员的脸和头发

我先承认

我的脸和头发都很糟糕

Vivian千辛万苦帮我弄头发

都没有什么效果

反正就还是很草的鸟窝头就对了


收拾好东西

看好时间

就开始启程往Komtar出发咯

终于发现我不喜欢槟城的什么了

超讨厌Prangin Mall的Parking场

你试试驾车一路绕着小小的圆圈转上6,7圈

看你会不会晕死

转到第三圈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很想吐了

呵呵

幸好没吐在佑的车上


终于到Komtar的Auditorium A

我们松了一口气

其实演出是下午两点半开始的

我们之所以提早四个小时到

是因为我们完全没有在实地彩排过

我的意思是

我们没有试过灯光音响和走台位


除了我们这一组

龙金的组也是这样

龙金比我们更远

他从柔佛赶回来的

因为时间表是把龙金的彩排时间排在我们的前面

所以我们赶快抓紧时间就去换衣化妆咯


还好有翠凌帮忙我们化妆

不然

我那张脸

简直会让Vivian他们抓狂疯掉

就这样化妆化妆化妆

然后忽然就有人喊

要进去Auditorium里试走位了

我的天

马上跑跑跑进去

大略的试了试位子

还好

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我们先大略的试一遍走位

过后见还有一点时间

舞督就下令Full Run一次



所以就花了近30分钟的时间跑一次咯


我记得还有拜台的仪式

算是一种尊重吧

过后就是午饭的时间了

感谢盘妹妹帮我们打包的午餐

虽然演员们都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

可是那包杂饭还是很好吃哦

吃过饭

就是做热身的时候了

Vivian准备了几只有点像体操的东东帮我们热身

呵呵

于是就动起来咯

又跳又摔又喊的

是很汗很累的咯

完完全全真的是热身的

结果只好又找翠凌补妆

对了

忘了说

我们化的是很夸张的舞台妆

超夸张的假睫毛和眼妆

化妆后我在镜子中看见自己

都吓了一跳

我看 连我阿妈现在走过来都不认得我


好啦

时间是过得很快的

2点半了

也就是说

演出正式开场了

第一部剧: 《我的失败启蒙》

第二部剧: 《八月十三》

第三部剧: 《宛若一场罗生门》

中场休息十分钟

第四部剧: 《你还记得吗?》

第五部剧: 《Talk兽》

第六部剧: 《秘笈》


导演允许我们坐在观众席上

看完前面三部剧

一看完《宛若一场罗生门》

我们就马上到后台去准备

我跟你说

不紧张

是骗你的

说紧张嘛

也并没有很紧张

反正就是这样

很淡定的走出后台到了台上







我不知道要怎么给自己的演出打分

这些事情应该不是演员做的

演完以后也没留下看其他两部剧

就到准备室那儿去了

感觉有点虚脱

很累

所以伏在椅背上休息一会

脸上的妆让我很不自在

不敢随便乱靠

怕会把妆容给弄糊掉

假睫毛让我觉得好累

我的视线跟平常不一样了


坐在准备室里休息

工作人员们也在休息

他们想必也很累

都忙了一个早上和下午了

看见Vivian开始黯淡下来

哈哈

原来她累了也会变黑的


休息久了以后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很饿

于是就到处找东西吃

那些煎煎炸炸的食物我们当然不能碰啦

呜呜呜

桌上有好多煎炸的食物

看起来就好像是很好吃的道地小吃

好遗憾哦

最后找到下午剩下的杂饭

打开一看

还是好好的

不管37=21马上就吃了

吃饭到一半

就有人来喊:”谢幕啦“

于是赶快丢下饭就撒脚跑

谢幕完 又跑回来吃饭

吃过饭后

就看见炜鑫向我招手


呵呵 原来炜鑫是要帮我设计头发

太好了

于是就马上跑过去

这时候Mel的头发已经弄得很好看了

我坐在椅子上

把整粒头交给炜鑫去摆弄

两只手也借给炜鑫

他叫我抓这撮头发那撮头发

我都乖乖的听命

呵呵

大约15分钟吧

我的头就弄好了

你看 炜鑫多厉害

在炜鑫帮伟贤抓头发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又准备热身了

当然还是Vivian带着

照旧又是跳跳唱唱笑笑的

一轮就过去了


这个时候已经是7点半啦

第二场的鲜风已经正式掀开序幕

我们在导演的指令下

默默的坐成一个圈子培养情绪

我的脑子想起了我的食人

在表现对姐妹的心痛的那一部分

我完全就用对食人的感情在演

想着宝莉她们那些不善待自己的事情

眼泪就开始留下

是真的很心痛


当我看见李奕翰进后台准备的时候

就开始在深呼吸了

他是第三部剧的演员

也就是说

快要到我们了吧


盘把三个演员召集到后台的小房间里去

帮忙我们培养情绪

嗯嗯

我还是没有太紧张

只是手心不晓得为什么在冒汗

额头却是一片冷冰冰的

后台的冷气很强

我都快要僵硬成冰柱了

可是

就这样

第二场的演出就完了


呵呵

我们的演出一完

我又坐到观众席上

欣赏龙金的演出

《Talk兽》

Kakak Lulu和炜鑫帮忙做的造型实在太棒了

那个长颈鹿头和大象还有背后的特地秀一秀的鱼都很可爱

龙金的演出将近40分钟呢

不过还是蛮享受的

因为他的演出是类似香港栋笃笑的演出

探讨了不少话题

我好多次几乎拍烂手掌

还被佑转过头来喊:”保护你的声音啊“

呵呵

其实没有很用力在叫

只是觉得应该要给予一些鼓励

龙金的Show过后

就是鼎峰武术学院呈现的《秘笈》了



那些小孩子太可爱了!!!!!

特别是那个小龙女和那个杨过

实在太帅了

明明就还是小学生

可是一举一动就是那么的让人信服

实在太喜欢这两个小女生了

呵呵


《秘笈》演完后

就是总谢幕的时间啦

谢幕完

把东西收一收

就是去混的时间咯

因为第二天的行程其实并没有很赶

我们只需要在12点的时候到达Auditorium A就行了


照旧

演员又亮财负责

工作人员则有佑来打包

我们浩浩荡荡的往海边一家小食馆出发

每一次只要我们聚在一起

仿佛就会很夸张

因为我们这一组演员先到

所以我们就负责拉桌子拉椅子

把很多桌子合并在一起

这一次的小聚有两个剧组的组员

《八月十三》和《你还记得吗?》

几乎都到了

连那些大大粒的

像福庆儿老盘关导Irene那些

没有和我们小孩子一起坐

他们搞小圈子另外坐 商量正经事

因为肚子真的很饿了

所以马上就会想要吃了

因为明天还有最后一场

所以还是得继续戒口

所以我们的福利组马上又发挥功用

到处帮我们张罗演员能吃的东西 (感谢亮财)


可是……

呜呜呜

几乎所有的档都关门了啦

剩下来的

像蠔煎啊咖哩面啊什么的

都是踏马的演员不能吃的东西


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很伤心的你知道吗?

眼睁睁看着我老板吃完一包饭然后吃蠔煎然后吃咖哩面

我简直想哭了啦

我们就只能喝一杯水罢了

不过还好还有Brian他们那组的人们给我们提供娱乐

哈哈哈哈哈

说说笑笑说笑说笑

时间就这样过了

我们也累了

于是 就是打道回府冲凉睡觉的时候咯


回到家

先是卸妆 然后就是洗澡

过后就是……

等头发干去的时间咯

呵呵呵呵呵

接下来

就是 *** 秘密 ***




好累
真的要去睡觉了
全世界晚安咯
今天的演出
会好好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啦

虽然本来就说了这是很random的po

但是我还是很尽量不要太啰嗦

结果竟然还写得这么长又乱


我的天

我自己也很无奈

真的不好意思n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