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五年以后》 ,爱不会溜走

《五年以后》

刘峻佑的词曲

写给杨静颖和谢傅安

知道他们会克服五年时间

还有韩国和大马的距离


爱情

从来就不会被时间和距离所阻隔


《五年以后》

终于来到这个时候
你说这一别会很久
只差一个关口
模糊了承诺
只剩背影
让视线逗留

声线开始颤抖
你握住我的手
对我说 五年以后

五年以后
要再牵你的手
在你怀里的温柔
要记得为我保留

五年以后
是情人还是朋友
滴答滴 时间慢慢走
我爱你 不会溜走

真的

是感动的

是很好听的

实在太喜欢《五年以后》

佑,你的即兴创作太棒了!!!


pssss: 这首歌也让我想起我的食人们~ 不管多少年以后,我们的爱都不会溜走的!爱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