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你不懂……

你懂吗

其实我很爱椰子树

小时候

总是尽全力

想要爬上家后面那棵椰子树去


当然

从来就没有成功过




你懂吗

其实我很爱蓝天

很喜欢细数着每一朵云的形状

喜欢看它们的瞬息万变

可是

我更喜欢的是

万里无云的晴空



你懂吗

其实我很爱海

喜欢听海浪的声音

总觉得那是在缓缓诉说着悲伤的故事

更喜欢白白的干净的沙

把双脚往沙粒里埋

像是一种仪式

虔诚的好玩的仪式


你懂吗?

其实我现在

真的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

在海边

看树

看天

看云

看海

看沙


也想要

看看

自己的



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