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我还是available的!!!

今天有一只羊忽然兴起问朋友们:

“Ei,羊现在算是available还是unavailable?”

朋友们都众口一词地说:

“唉呀,你现在已经是unavailable了啦!”

哈?

是咩?

作么我都不知道的?

等等,如果回应你的那篇白痴文章就会害我变成unavailable的话,酱sorry咯~

我可以假假扮还没发现吗?

我真的不想变成unavailable咧~

我还想到处到处游走看看。。。。

你曾经说过,一定不止你会发现我的好的不是吗?

可是可是嗬~

如果人家酱快就变成unavailable的话,将其他人那里有时间发现我的好窝?

对不对对不对?

所以,我现在还是available的可以吗?

这样可以吗?

我记得你一直对自己很有自信的说。。。。

对吗?

所以,郑重宣布。。。。。


“6BK2的羊很静还是availabl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