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有人送我礼物

今天很爽。

有人送了我一份礼物。

是我很爱吃的巧克力。

我有点惊讶。

"为什么要送我礼物? "

有人笑了。

"就是送你礼物咯~"

我也笑了。

我想我应该笑得很甜。

笑得很灿烂。

"谢谢。"


+


有人送巧克力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这个有人对我而言是很特别很特别的一个人。。。。。

所以特特献宝似的写了上来。

不是啦~~~

有人不是M。


+


这个有人是我的小芯。

谢谢小芯。

p/s: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 - ^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 收到小芯的礼物觉得很兴奋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送你礼物是因为。
    送你礼物是因为。。
    送你礼物是因为。。。
    哈。。。
    我也说不上来。
    因为感谢你对我的一路支持和陪伴吗?
    好像不止这样。。。
    还有好多好多。。
    还有更多更多的什么。。。
    摊开手掌,放在胸口。
    这里有你你你、她她她,
    有我们哦。。。
    p/s:
    巧克力,小芯对巧克力毫无抵抗能力哦!
    哈哈。。。
    有你们真幸福。
    你会万福的哦!^^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小芯小芯~ 静对你的感情真的好复杂喔! 好喜欢你好崇拜你好羡慕你
    好爱护你好担心你。。。。。什么样子的感情都有!!!! 唉呀,不管怎样,小芯始终
    都是静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放在心里的一个朋友。

    好爱小芯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