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优秀善良的柴可夫被抓包了!!!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

唉~

真的有点倒霉耶!
怎么会酱巧呢?
真是伤心啊!

刚才我载弟弟出去上钢琴课,妈妈没有跟着。
于是我就胆粗粗一个人载弟弟出门。
我家外面那条路上很空,没有什么人和车了。
我一"不小心"就把油门踩得大了一点。
近45km/j了。

我家外面那条路是挺危险的,因为路很小,弯弯曲曲,而且随时会有人或车子冲出来。
我开这么快,对于一个刚拿P驾照三天的新手来说,真的是"有点"危险的。

结果,我的车竟然和爸爸的车子擦肩而过。
结果,竟然被爸爸看到我驾这么快!
羊很静你要死了>_< !!!
羊很静你要死了>_< !!!
羊很静你要死了>_< !!!
羊很静你要死了>_< !!!
羊很静你要死了>_< !!!
羊很静你真的要死了>_< !!!

我回到家,马上就被爸爸训。
> _ <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驾酱快的啦!


+


呜呜呜呜呜呜呜。。。。。。。
像我这么好的柴可夫,为什么会被抓包呢?

忏悔ing

流泪ing

T _ T

我再也不敢了。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我写悔过书。
我写保证书。
我面壁思过。

呜~~~~~
人家真的再也不敢啦!


~* 流泪忏悔痛定思痛后悔莫及的羊很静 *~

4 comments:

  1. 别忘了顾及安全啊!快与慢都会到达终点的,不必急于一时。如果是情不自禁加快速度,那就是你未来该学的。。。控制速度。

    ReplyDelete
  2. 我家附近的路墩太多了,飙不快。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把车驾出我居住的花园区。

    虽然我的不是kopi o license,但是parking很差。

    刚刚学车回来,被你这篇刺激到,在丢空的店屋那边飙到差不多60。

    看到有车来的时候,我还是会怕。我知道我是怕死的。

    你重复那三句那么多次,请问除了黑色,你还有哪个颜色没有用到啊?

    ReplyDelete
  3. 雨天: 我知道我知道,我会好好学习如何控制油门的。。。。

    ReplyDelete
  4. 莹: 我的parking也是有够差的,没办法,谁让那些泊车位没摆上几根棍子呢? 所以
    就是酱咯~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喜欢飙快快的感觉,像追风,我喜欢。p/s: 一时兴
    起手又痒痒的,于是就放了这么多的颜色。顺便表示一下我的悔意嘛~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