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我们家吃的米。。。。

那天我们在Jusco买的白米是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的米。
不是什么很贵的泰国香米。
因为我爸爸坚持这样的米比较健康,比较有营养。
我们家偶尔会吃糙米。

我个人是很爱吃糙米啦~
可是我的弟妹都不爱,于是只好大家迁就一下。

话说我们家吃的米,我阿婆都很看不上眼的。
她老人家只吃RM6一斤的那种一斤一斤来买的贵米,绝对不会吃其他的。
我们吃的这种米,她老人家叫做"狗米",意即是给狗儿吃的米饭。

我们每次听都只是一笑置之,从来没放在心上的。

结果,那天我阿姨问起我们家吃的是什么米。
我妈妈就说: "诺,就那种20多块的米咯~ "

结果我阿姨"哈~~~ "了半天,说: "我家汪财就是吃那种米的。。。。。"

没错,汪财是我阿姨家当看门狗,是那种随街都可以看见的菜狗。

竟然真的给我阿婆讲中,那还真是"狗米"啊!

唉,悲哀悲哀。。。。。
真是可悲啊~

不过呢,羊很静是很惜福的。
我知道这样已经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了。
不需要再奢望些什么~

~* 非常知足惜福假装自己很有生活智慧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