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笑到羊很静滚地

哈哈,笑到我滚地。。。。

写了"阿兵哥,这是怎么回事?"以后,你马上就作出反应了。

你: "喂,你该不会都是在乱放电吧? 不然怎么会这样? "

我: "没有的事。电费贵着呢,怎么可以乱放电? ^ - ^ "

你: "那么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呢? 真奇怪,那个阿兵哥要不要去检查眼睛看看? "

我: "我只是听说而已嘛! 又不是真的。。。。"

你: "是你们班上的人吗? "

我: "是啊~ 他就坐在我附近很靠近很靠近的地方喔! " ---> 危言耸听ing

你: "你该不会也有跑去问他要不要睡觉吧? "

> - < lll

。。。。。。。。。。。。

唉,人我看得多了。
偏是没见过这么笨的!

T _ T

悲哀。。。
到底是谁说你很聪明的啊?
给我跳出来负责!

你明明就笨死了!

拜托,我再怎么少根筋再怎么蛋白质都好。。。。。。。。
都不至于跑去问一个男生什么睡觉什么的鬼话题吧?
你真的是笨蛋吗?
你真的很笨耶~

晕ing


+


其实我在偷笑。
^ - ^
你这么紧张干嘛?

~* 暗爽到内伤又笑到滚地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