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当我们宅一起=蜡笔小芯

咱们班里头的位子还真的害我顶伤脑筋的。

自从我们心爱的Pn. Choy给咱们换位子以后,并且规定咱们得跟着她编排的位子坐,不得擅自换位以后,咱们就再没好日子过了。

在MUET节时,我们就会乖乖的各就各位的坐好。

MUET节一过,咱们就来个大迁都。

我和小斌一号换位,诗韵姐换去小睿的旁边,耀俊换去小斌一号的旁边,维政闪到最后面的位子去。。。。。。

就这样。

我和小斌一号比较麻烦。。。。。

因为我有时想要坐他的位子,有时又想要坐我的位子。

于是我就很看心情看本小姐爽不爽的来乱坐。

坐剩的位子就是让小斌一号坐的。

羊很静很坏吧?

原来有时候我也是很自我中心的。。。。。

哇咔咔~

> _ < Y

然后今天我就跟小斌一号达成协议,决定了我要坐他的位子,他坐我的位子。

其实啊。。。。。

我是有点犹豫的。

因为小斌一号的位子旁边就是小芯。

羊很静跟小芯坐在一起不晓得会不会叽呱个不停?

这样的话可是害人害己也~

羊很静再笨也没有笨到去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呢!

可是啊,小斌一号坐在他自己的位子的时候没有办法看见白板。。。。

所以啊,我还是和小斌一号调换位子好了。

然后再多多的控制自己好了。

像小斌一号说的:

“跟小芯做在一起是上天给你的一个考验,你要去面对。”

哈哈,讲的好像真的酱。
其实跟小芯坐在一起并没有那么恐怖啦~
只是我要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深的能力咯~
^ _ ^ 无他,只是克制自己想说话的能力而已。

其实和小芯一起坐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哦~
那就是我们6BK2会有一个蜡笔小芯。
小芯是小芯,羊很静是蜡笔。
这样的话我们就是蜡笔小芯了对不对?

呵呵,好棒哦~
O . o lll ---> 不害燥的羊很静脸皮真的顶厚的说

哈哈,其实还有啦~
小芯的功课比我好很多哟!
我跟她坐在一起的话我真的有赚到哟!
因为我就可以偷偷的跟她学那么两三招啦!
长久累计下来,我还是有得赚得呀!
看吧,多划算呀~

所以说,我就还是和小芯一起坐就好了。
^ _ ^ Y ---> 笑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