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羊很静就是这样的羊很静

那天和朋友们聊起个人的恋爱经验。

其实也不完全是经验啦。。。。。
就天南地北随便乱讲啦~

宝宝是心如止水的。。。
莉莉宝贝期待缘分与真命天子到来。。。
苹果有个非常稳定的男朋友。。。
诗韵姐曾谈过一段恋爱,但是最后分手了。。。
小宋有个追求了她2年但都没在一起的A君。。。
小淑雯有个追求了她2年的Z君,现在到东马念书了。。。
蚊子也是心如止水,但是看见JJ她的心水就会起涟漪。。。

嗯,大家都满不错的。。。。
我呢?
我喜欢EJ的事情,她们都是知道的。
还有M,那天也告诉她们了。

其实,和EJ的关系如果算是暗恋@单恋的话,那么我和M呢?

我和M到底算是怎样的一种关系呢?

我想,可以算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吗?
嗯,应该算吧。。。。。。

我知道自己在犹豫些什么。

我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

不想随随便便的为了恋爱而去恋爱。
不想为了想要一个男朋友而随便找一个充数。
不想为了寂寞而找一个人陪在身边。
不想看见别人有男朋友所以我也找一个。
不想为了电话的预付款额而去找有个男朋友。
不想为了情人节不寂寞而找男朋友。
不想为了有人帮我买这个买那个而去找一个男朋友。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我不想这样。

我不喜欢这样。

我拒绝这样。

从我F5那年开始,我的朋友就说:

"有追求者就试试看咯! 女子绝对不可以吊高来卖的啊! 不然男子会对你没兴趣。。。。"

嗯,她们的意见我接受,但是态度依旧。

我知道自己不是吊高来卖就行了。
遇见喜欢的男生,我会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当然,仅仅是让他知道而已。
不会有别的行动。
但是,这样的我还能算是吊高来卖吗?

如果追求我的男生我都对他们没兴趣,那么我怎么可能和他们试试看呢?
明明知道不可能,那就干脆爽快的拒绝就可以啦!
为什么要拖着他们,让他们以为自己是有希望的呢?
所以对于我没有感觉的男生,我从来都是很直接了当的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拒绝。

可能真的有人会觉得我是在吊高来卖,那么就随他们去吧!
我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 都认同我赞同我喜欢我的做法。
只要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心思就可以了不是吗?

我只是想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看到底是谁最适合我。
等等看到底我最喜欢的是谁。
等等的当儿,要是有人不耐烦了,离开了,那就由他去吧!

我总有选择的权力吧?
别人当然也就会有选择的权力。
我选择人的当儿,别人也在选择我。
我没有笨到连这个道理也不明白。

我只知道,只要我一天还没有做出选择,那么我就还是自由身。
我只知道,只要我一天还是自由身,那么我就还可以做出选择。

所以,我喜欢M。
所以,我喜欢EJ。
所以,我喜欢SJ。
所以,我还可以喜欢很多很多的人。

因为,我并不会伤害到谁不是吗?

我还不想做出任何任何的承诺,不想答应任何任何的事情。
因为那会是我的负担,我的burden。
我还不愿意这样。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做出了承诺。。。。。。

那么,我就会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
绝对不会再三心二意。
羊很静就是这样的羊很静。

当然,我也会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
不会让自己受太大的伤害。
我的心是透明的很脆很脆的一片琉璃,很容易很容易就会碎。

羊很静真的就是这样的羊很静。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很认真的对待你和我之间的感情。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一个位子,一个定位来安置它。
但是,我保证,我保证我终于会找到的。
你会耐心等待的不是吗?
从我认识你开始你就一直那么有耐性的对待我,所以我是知道的。
谢谢你。

~* 忽然很想抱着你对你倾诉心事的羊很静 *~

8 comments:

  1. 静~~~ 支持你~!~! 微微的最佳战友~~ xDD 要加油哦~!!

    只要还没定下来..我就有资格游走~ ^^
    微微和静观点一模一样哦..那么..是否就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xD

    gambateh~!! xD

    x微微x
    04/09/08
    9.15pm

    ReplyDelete
  2. 微微,我们的意见真的都很一致喔~ ^ - ^ ~
    我们还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我的最佳战友!

    微微也要加油。。。。
    好好的争取自己想要的感情。
    静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3. 鸭子熟了也会飞走,可能会飞走的鸭子不是你想要的。
    熟了不会飞的鸭子也不好。
    那,祝福你。

    ReplyDelete
  4. 不敢想了,因为单恋很惨;特别是他喜欢的是别人。终于知道原来那些守在喜欢的人身边的人其实很苦,每次都要听他们说:“有多爱别人,还要替他们找追求他们喜欢的人的方法。”
    我现在最想的是考进大学,如此而已。。。

    ReplyDelete
  5. 小诚,"熟了不会飞的鸭子也不好"? 是这样的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只
    是很还不想随便去谈一场恋爱而已。。。。

    ReplyDelete
  6. 雨天,守在别人身边的人,除了苦也会有甜的吧? 那是他们继续守候的动力。。。。

    不管是苦比较多还是甜比较多,重点是他们没有办法不去守候。习惯性的守候一个
    人,应该算是一种病吧? 还好我还没有患上这种病。。。。。感谢天~

    ReplyDelete
  7. 可惜我却患病了,而且我的方法有些执著。
    但是我会加油的,也许能在守候与前途之间做最好的调整?

    ReplyDelete
  8. 雨天: 是啊,你知道你会的,我也知道你会的。加油!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