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这么幸运的羊很静

莹,雅雯,突然突然好想你们。。。。

真的。

突然间就那么铺天盖地的想念起你们来了。

你们一定要说: "啊? 这只羔羊又怎么啦? "

是这样吗?

没有没有。

我并没有怎样。

就只是很莫名其妙的就想念你们了。


+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运的吧?

不管到哪里去我的身边总是会有真心支持爱护我的朋友们。

在万挠有你们。

在Cheras Perdana有很多很多。

在育华又有目前的这帮朋友们。

这只笨羊是怎样啊?

怎么会这么好命,老是遇上这种对她这么好的朋友呢?

啧啧啧。。。。。。


+


其实,自从黄美仪以后,我已经不再轻易对人倘开我的心房。

自从黄美仪的事情以后,我开始真的真的了解,有的人可以不为了任何理由的去伤害另外一个人。

于是,我再蠢再笨,也知道是时候好好保护自己了。

可是可是。。。。。

阿莹雅雯,你看我,你看看我。

我竟然还是能够遇上这么这么多真心的朋友们。

啊。。。。。

羊很静感恩啊~

~* 因为想念你们有感而发写下这个的羊很静 *~

4 comments:

  1. 噢,我的名字竟然在你文章的开头?哈哈,太陶醉了我!你会想我,我也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2. 暗爽到内伤的莹: 能把你的名字放在我的文章的开头,是我的荣幸。。。。哇卡卡,
    莹快点去看医生吧!

    ReplyDelete
  3. 雨天,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念你们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