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窗外 。祝福

在六楼高的6BK2课室里

我的视线飘向窗外

育中和育小是相连的

如果不计算楼与楼之间的高度

我与你们的课室间

不过是一条走廊的距离


+


我还是看着窗外

礼堂里头一排又一排的桌椅

排的整整齐齐

想当年

我也是坐在考场上

紧张的叫自己不要紧张的其中一个考生

这个当年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

原来小学生涯已经远去

去到一个我永远没法去的地方

今天

叫我"老师"的你们

都已经端坐在考场里头

等待着下笔

画出自己的一丁点儿的未来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往考场里面的数百个小小的身影看去

我知道我不能够看见你们

但是我知道你们在考场里头


+


好担心你们啊

不只是在育小的你们

还有在十一哩华小的

还有在康乐华小的

还有在九英里华小的

你们的Ms Yong会为你们祝福的


+


当初下定决心离开那个工作岗位

最最最最放不下的就是你们

你们的这场考试啊

虽然最后还是狠下心

假装很潇洒的离开

但是天知道

我真的很放不下你们

不是Ms Yong对你们没信心

是Ms Yong对自己没信心

知道吗?

离开你们的前后

写下了这么这么多的文章

只做你们的Ms Yong

爱多少 早知道

我是对的

填补。遗憾

我的最后一场show

笑笑的放手

学生怎么办?

感恩的心

不许再把我想得那么老!

不 ,舍

现在

你们终于考了这个UPSR

我的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了

我的六年级啊

你们的Ms Yong再一次祝福你们

考试顺顺利利

祝福祝福

~* 挂念着考试中的你们好吗的Ms Yong@杨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