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小瓜们,你们到底想怎样啊?

唉,我觉得好累哦。。。。
不晓得为什么会这么累呢?
为什么呢?

哎哟。。。。。
那般预备班的小瓜们真是害人不浅哪~
真了不起,害我想到他们都累到半死了。
你们有所不知呀~

他们呀,果然是青春期中的孩子,特别的讨人厌,特别的难搞。
想当初我自己青春期的时候都没这么难搞过的呢。。。。
咦?
不对啊,我现在也还很年轻嘛。。。。
我现在也还在青春期嘛不是吗?
哈哈哈哈,肖啊?
老羊虽然叫老羊,可是今年只有十八岁而以好不好?
真笨!

哎哟,反正我就是被那般预备班的小瓜们累惨了就对了啦!
你懂吗?你明白吗?
他们真的好难搞哦~
讨厌!


+


我并不是讨厌他们啦,我是讨厌我自己。
我说过,我喜欢我想要掌控的一切事情都好好的掌控在我手中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我很舒服很安心。

可是,在面对这一班预备班的小瓜们的时候,我真的真的觉得好挫败哦~
他们根本就是从头到尾的失控失控失控lost control了嘛~
唉~~~~~~
唉声叹气ing

明天要带他们去bilik seminar看一场电影,顺便让他们看看这些日子以来的照片。
明天是我们和他们在一起的最后第二天了,有点难过。
明年虽然也还是会带一般预备班的孩子们,可是那也已经不是他们啦!


+


哎呀,这种事情明天再算吧~
我明天会学校去打羽球,所以啊,也就是说我明天会去运动哦!
噢,天知道我有多久没再去玩这种球类运动了。
我现在每天最大型的运动不外乎就是走育华的楼梯和走路而已。
就只有这两样运动而已。
呵呵呵,顶大型的不是吗?
(*^ _ ^*)---> 苏米麻线ing

~* 懒得要命不爱运动老爱找借口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