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当了少爷小姐的柴可夫

我成功完成任务了。

拿到P驾照后的第一件任务是接少爷放学回家。
我的少爷人在鸡笼坡念书。

我当然没有驾到鸡笼坡去,因为爸爸妈妈不会肯的。
要是他们肯的话我倒是敢驾的呀~
当然我还是会有点小害怕啦。。。。
> x <

所以我只是到家外面那边去迎接少爷放学回家。
少爷也是搭巴士从鸡笼坡回来的。
等了整二十分钟,少爷和巴士终于出现了。
于是我就载少爷回家咯~

刚回到家,我们家二小姐又call来叫人出去载她。
于是当然又是我去载啦!
(T _ T)
我堂堂一个F6的学生竟然沦落成这些少爷小姐的柴可夫~~~
> 。< ---> 痛心疾首痛不欲生的羊很静


+


哈哈。。。。
没有啦!
我还满乐意当柴可夫的。

因为可以训练我的驾驶技术嘛~
而且还可以顺便游游车河,满写意的嘛!
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我的驾驶技术还有待改进。

妈妈说我很好出风头,驾车驾很快很快。
青天老大人啊,我真的是冤枉的啊~
我并不是故意要驾这么快的啦!
只是把那油门踏一踏踏一踏的就不觉踏得大了点嘛~

人家才不是好出风头呢~
= ~ = ' ---> 说我好出风头,我扁嘴我扁嘴!

驾车真的很爽。
有点随心所欲得心应手的感觉。
羊很静真的很坏。
她喜欢一些掌控在她手中的感觉。

* M,你get到我了吗? ^ - ^

~* 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去很开心多羊很静 *~

2 comments:

  1. 静~~~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静没有载微微 >< 哭死~~ xD

    被静遗忘了..

    xD

    x笨蛋x
    04/09/08
    9.17pm

    ReplyDelete
  2. 下次有机会静一定会载微微的。。。。我想啊,一定会有那个机会的,所以微微不要
    哭喔~ 他和静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都会很伤心的!!!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