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甘都得???

星期五那天,有杨老师的华文课。

可是,杨老师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来上课。

这要换在平时,我一定脸垮垮的想: "唉呀,竟然损失了两节杨老师的话头我们的课,好可惜喔~ "

可是当天我却高呼"yeah"。。。。

嗯,因为啊,我已经有好久好久没跟雅慧聊天了。

雅慧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女生,来到育华的震惊傻眼的第一天就是我遇上雅慧的那天。
所以啊,有这个缘分,我格外的关心雅慧。

我和雅慧哈啦了整节的时间,下课回来后,才陪小芯去弄公共服务局点助学金的事情。


+


有件事情让我更傻眼。
就是我们班上的F4呵。。。。。。
其中F2昨天竟然带备杯面和热水瓶来,大刺刺的在班上泡杯面吃耶~

Walau AAAAAAAAA。。。。。。

全体华文班为之侧目。

喂,那两位F2,我真的很想写个"服"字给你们咧!
^ - ^
我们的F6生活就该是这样的吗~
不是吗?

~* 也想在班上泡面吃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呵呵,我们以前也都有在班上吃东西呀~ 不过没有他们酱厉害带杯面和热水瓶来泡面吃而已嘛~ 输他们一点点点酱罢了嘛~ (哈,死撑!)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