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我可以跟你XX吗? "

最近。
不太认识我的人,没有上杨老师的课的人,要是听到我说的话。。。。。。
我敢说。
你们一定会侧目。

是啊!
本来就已经够疯疯颠颠的我,最近更加变本加厉火上加油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身边的朋友们都遭殃了。

杨静最近每天挂在嘴上,代替"早安"的问候语是:

"请问我可以跟你睡觉吗? "


+


真的。
有好多好多的受害者了。

小宋
小芯
蚊子
小淑雯
诗韵姐
宝宝
莉莉宝贝
小睿
苹果
雅慧
伟婷
绣芸
Jacqueline
Charis
。。。。。。

受害者众多不及细载。
> ~ <>>。
老师说阿Q是个非常自相矛盾的人。
他既保守又开放。
他向喜欢的人示爱时是很直接的问人家: "我可以跟你睡觉吗? "这样。

啊,好单刀直入绝不拐弯抹角呵~

于是,我取其"示爱"的意思,到处问朋友们"我可以跟你睡觉吗? "。
想当然耳,我的朋友们哭笑不得。
哈哈,作弄他们的感觉真好。

不过,你别以为小静真的这么滥情,逢人就问喔!
不是小静喜欢的朋友小静都不会去问的。
小静才不会每个人都去问呢!

所以说,朋友们啊,请容忍小静吧!

小静是因为真的很喜欢你们,所以才向你们"示爱"的呀~
这就是小静。
爱在心里口常开的小静。

放心吧!
过一阵子小静又会换上另外"问候语"的。
一定一定。

在那之前,先容许小静每天问你:
"请问我可以跟你睡觉吗? "


~* 疯疯颠颠不太正常的羊很静 *~

2 comments:

  1. 静~~怎么..怎么..静没跟微微说?? 呜呜..静不爱微微了哦~~xDD

    x微微x

    ReplyDelete
  2. 不是不是。。。。静爱微微着呢~ 只是啊,静想留着当面和微微说呀~ 这样不是更好
    吗? 下次见面的时候,静就会问微微: "请问你可以跟我睡觉吗? " 这样好不好? ^
    - ^ 静很爱微微哟!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