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咧~

说认真认真认真认真的。。。。
羊很静从来很少这么讨厌一个人过。
真的真的。

不盖你。

就算是以前那个黄美仪,我也没有这么讨厌他过。
对黄美仪,我只是很不喜欢,一点反感。

可是他!!!!

哦~
我真的很搞不懂一个人怎么可以讨人厌招人怨到这种地步去。。。。
天啊,救救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他咧!!!!!

我跟你数数他的罪状好了。

1 每天在班上大声喧哗讲粗口。还是要问候别人父母还有生殖器官的那种超讨人厌的粗口。我最恨别人说出这一类粗口,,每逢听见眉头就会忍不住自动皱了起来。

2 每天都只见他晃来晃去,从来没有见他做过什么有建设性的事情。最离谱的是,考试时的分数竟然只考了单位数。

3 他常常惹老师们生气,老师还得特地浪费自己的讲课时间来教训他骂他。

4 这是最最最最最该死的一件事。至少羊很静是这样认为的。她每天都在班上wi wa鬼叫,吵死人了!!!!

这是羊很静所认为的最不可原谅的事情。

因为啊,他要是说粗口的话那也就算了,反正他坐得离我满远的嘛~
那么咱们就来个眼不见耳不闻为静好了。
可他偏不。
他偏是要大声地在鬼叫!!!

所以你说,羊很静火滚不火滚啊?
我真的有冲动想要冲上去给他一巴两巴。
很泼妇,我知道。所以我没做出这种事情来。
为了这样一个人要我做泼妇?
我再笨也不至于吧?
门儿都没有!

所以我只是很大声很大声的说:“收声啦,你知不知道你很吵?”

这样也有够泼的了。
通常羊很静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但是今天我实在太生气了,所以一定要做一回泼妇。

呼,气得我。。。。
你知道小芯跟蜡笔说了什么吗?
小芯说:“讨厌一个人的最境界接就是对他no feeling。”

呼,我决定学习小芯。
不要讨厌他。
我要当他没有到!!!!

羊很静加油!
蜡笔加油!!!!

~* 差点被那个蔷薇气个半死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