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好想和你玩。。。。亲亲游戏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亲吻你。。。。

你知道我在这里等你等了多久吗?

你知道我等你等得有多心急吗?

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很害怕很慌张吗?

你知道没有你我只能寂寞的搭着一个人的巴士,静静的走在街头吗?

你知道没有你我每天都只敢上学和回家哪都去不成吗?

现在你终于来了!!!!!

我知道好开心好感动啊~~~

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情不自禁的亲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吻了你
















































我不会介意多吻你几次。

我的P license。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
+
.

对不起,今天有点不正常。
太兴奋了。

而且今天我有出去校外。
陪小姐比赛。
我们陪小芯去Sepang的SMK Sg. Pelek参加演讲比赛。

原来陪小姐比赛的感觉满好的。

哈~

难怪M这么喜欢陪小姐逛街。
原来真的这么好玩。

M,这个星期六我们去逛街吧~

^ - ^

3 comments:

  1. 阿羊。。。。。。。。。。。。。。。。。。。。。。。。。。。。。。。。。。。。。。。。。。。。。。。。。。。。。。。。。。。。。。。。。。。。。。。。。。。。。。。。。。。。。。。。。。。。。。。。。。。。。。。。。。。。。。。你好恶!! ==‘

    ReplyDelete
  2. 哪里会恶啊? 我觉得很好笑啊~ 没有吗? ^ -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