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人写什么干你屁事? 不爽表看

拜托。。。。。。

我的blog就是我的天地,我爽写什么就是什么咯~
你不爽可以不要看的啊!
我是不介意啦~

我喜欢写什么就是什么咯~
害你酱不爽不是我的错窝~
表指望我会say sorry的啊~

就算我写的是狗屎垃圾也好干你屁事啊?


+


我很少会在blog里使用不文字眼的。

这是看了白雪不是公主的"一只不是公主,一只不是王子,真奇怪~真奇怪~"的某个评论后的感想。
我想我在这儿写得是有点偏激了。

那又怎样?
这是羊很静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