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最近在追看一部旧的韩剧,《时尚七十年代》。
我好喜欢剧中的男主角与女主角哦~
不管是小时候的他们还是长大以后的他们,我都好喜欢。

辛辛苦苦的在网上追看。
边看边骂Streamyx的该死的服务。
慢到。。。。。

害我等个半死。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啦~

气死我啦!

呼呼呼。。。。。。

可是我还是得等。
谁让我想看呢? 
唉。。。。。

原来这就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羊很静你真的很不争气哦~ 

2 comments:

  1. 上次想要追看《恶作剧2吻》,毛都生出来了都还没有buffer完!一气之下我就没有去看了。

    ReplyDelete
  2. 唉,对咯~
    昨天我也是酱子,它Load了几百年都还没Load完,最后我很干脆的把它给关了。
    找一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再去看吧!
    夜深人静的时候应该会比较快。。。。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