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我最讨厌你了,Rapid KL!!!

你不会相信的。
今早上我超想骂粗口的哦!
那该死的RapidKL, 好死不死的又害我迟到了!!!!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最讨厌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了!
老是老是迟到!!!

最讨厌你们了。。。。

迟到真的是一件好丢脸的事情哦~

RapidKL, 我真的真的好讨厌你哦~~~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2 comments:

  1. 嗯,谢谢。。。

    有感而发而已。

    想必你也是受害者吧。。。

    哈~

    幸会幸会。。。

    可是我现在已经脱离苦海,自己驾车上学了。

    ~ ^ _ ^ ~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