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他有没有很帅? ^ _ ^ Y




这个男生有没有很帅?
有吗?
有吗有吗?
有吗有吗有吗?
^ _ ^ Y
有没有很帅?
我以前觉得我们学校F男生的白衣白裤的制服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了。
后来看见他拍的照片我忽然又觉得。。。。。
噢~ 
白衣黑裤也很好看!!!! 
更帅更醒目更smart!!! 
而且啊,他们都有打领带。
我觉得啊,男生打领带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看见打领带的男生。
感觉很专业很smart。
忽然有点不喜欢起我们学校男生的白衣白裤校服来。
而且我们学校的学生没有职位的是不需要打领带的。
这真是一种遗憾。
^ _ ^ Y
再问一次哦!
他有没有很帅? 
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哈哈,我觉得他真的长得满帅的哦~
(OS:有吗?他有很帅吗?)---〉语气酸溜溜ing
~* sampat得很的羊很静在偷笑 *~

22 comments:

  1. 你变了,
    变了很多
    你竟然把他人的照片放在你的部落格哦
    小心别人误会哦!!

    我看我以后不能把我的个人照上传去FRIENDSTER
    了,怕以后你的文章有一篇的标题是
    他圆吗?很圆还是超圆的
    或者是
    他像番薯吗?
    类似的文章出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that my goal,想太多了啦~ 就算别人误会那又怎样?难道我就只是为了不要让别人误会所以一直都要三思四虑的不管什么事情都不敢做吗?

    ^ - ^

    其实我并没有变很多啊。。。。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只是可能你都不知道也没看见吧。。。。

    别担心,我不会那样对你的啦~
    对待junior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良心得好不好?你们要相信我才行啊!
    ^ - ^
    (不要说你们,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还有良心这种东东。。。。哇咔卡~)

    ReplyDelete
  3. 没错,没错!他浓眉大眼的,长得很好看!(满意了没?)

    ReplyDelete
  4. 呵呵,多谢多谢。。。。,满意满意。。。。多谢哟莹~ muackxx....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还是要小心一点比较好
    以防万一

    ReplyDelete
  6. That my Goal, 好吧~ 你这样做也是正确的。。。。因为你的senior我真的没有什么人性的哟~ 

    对了,祝你考试顺利。。。。好好加油咯!

    ReplyDelete
  7. 原来你真的这么会说冷笑话啊?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呢。。。。惭愧啊,还说是人家的学姐。。。。。笑ing

    ReplyDelete
  8. ^^ 有有有哦~~xDD 有帅到~~
    呵呵~
    静有没有预约下来呢?没有的话。。就该公开出来啦~哈哈~~
    微微流口水-ing~ xDD wakkaka xDD

    x笨蛋x

    ReplyDelete
  9. 说冷笑话也是我的本能之一。。。
    现在知道不会
    太过迟!!

    ReplyDelete
  10. 呵呵,微微可不能肖想他哟~ 名草已经有主了。。。。而且微微也已经是unavailable了不是吗?不需这么贪心哟。。。。知道吗? 呵呵。。。。^ _ ^ 

    ReplyDelete
  11. 看来你学姐我还真是不太了解学弟你啊~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们的赞扬。
    我就是照片里的人了^^哈哈。。。
    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啦^^
    只是相机的功能好~
    把我脸的豆豆缩小。。。呵呵
    (^o^)


    To:杨静
    哈,我是听丽茔说你把我摆上台的噢。
    就来看看,Ou..我的丑态都展现出来咯~
    有点paiseh噢><

    ReplyDelete
  13. 良伟,哎呀,怎么会被你抓到呢?真遗憾。。。。还以为我很神不知鬼不觉的说。。。。Paiseh咧~ 那天咯,没有事情做咯,就手痒痒的在你的Friendster那边偷了几张你的照片放上来咯,很明显就是在摆你上台咯对不对? 喂,刊载砸门是小学同学的份上,你就不要去跟我计较了嘛~ 我记得你很大方的不是吗?我还记得你人非常非常好说话的不是吗?呵呵呵,所以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怪我的。。。。 ^ _ ^

    良伟,祝福你哟~
    加油!!!!

    ReplyDelete
  14. 周丽莹你给我滚过来呀!!!!

    鸡蛋糕,人家都还没有准备好你就跑去告诉李良伟这种事情,人家会尴尬的嘛!

    我真是误交损友,所以才会认识你这种人。。。。。

    你等着吧,终于有一天我也会在你的那边给你吐槽的!!!

    会有那一天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哼,你给我小心一点哟~~~

    ~* 咬牙切齿的羊很静 *~

    ReplyDelete
  15. 干坏事被发现了哦?
    哈哈
    真的很幸运

    ReplyDelete
  16. 哈哈!几天没上网却发生了那么多事。我们怎么会不帮你宣传呢?也想知道本人的想法嘛!我是听阿莹说的,现在才看见。

    ReplyDelete
  17. 周丽莹滚过来了!要不就不搞,要搞就搞大它嘛!我现在帮你搞大它啰!不谢我,还撂狠话?

    ReplyDelete
  18. 哎哟。。我没有怪你啦。我有这样小气咩。。
    哈哈 ^^

    ReplyDelete
  19. 雨天,你不要给那个坏蛋周丽莹给带坏才行呀!你想想看那个坏蛋有多坏呀!远离她远离她,好好保护自己,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_ ^

    ReplyDelete
  20. 原来你还是一番好意想着要帮我宣传呀?哎哟,我怎么可是这样呢?真是错怪好心肠的阿莹你了。。。。就有鬼!!! 

    你以为我今年几岁了呀哈?我认识你又有多久啦?少装蒜了!你明明就没安上什么好心的!哼,算是我误损友了。。。。

    ReplyDelete
  21. 哈哈,认识你这么久当然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啦。。。。我是知道你的。。。。。所以才敢跟你开这样一个玩笑~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