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文集啊文集~~~

今天早上自己驾车去上学了。
没再搭那该死的从来没准时过的Rapid KL。
有点怕怕的,不过还可以承受那种心理压力。
本来我是不会有哪个压力在的,可是昨天莉莉宝贝的事件让我心有余悸。
所以有压力是难免的事情。

还好还好,我一路顺风到学校。

把车给泊好以后,忍不住抚额庆幸了好一会。
呼呼呼,幸好没发生什么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不然我的驾照就算是白考了。
因为妈妈一定会失去对我的信任然后就再也不让我驾车了。
呼~
呼气庆幸ing


+


今天有文集的会议。
其实啊,我不是不担心的。
太多值得担心的事情了不是吗?
班上的人除了我们这一帮姐妹们以外其他人似乎都没什么意愿要给予合作。
而且啊,他们似乎都不太热衷于文集的制作。
好吧,后期我是不知道啦。。。。
至少他们是不热衷于前期制作。

真是有够糟糕的不是吗?

嗯,其实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我们一帮自己人关起门来打架吵架商量出一个定案来,不需要经过他们的同意也可以。
有他们的意见,其实还比较麻烦。
因为我们想要尽量尊重每个人对文集的意见,所以我们都会尽量采纳所有人的合适的意见。
好吧,既然你们都没啥意见,那就表怪咱们几个姐妹关起门来为文集定案咯~

还有。
到适耕庄去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我有点害怕我们此行不能成行。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到适耕庄去了。
而且此行不同意义嘛!
是为文集而去的啊!

看见班上那些只会捣乱没有建设的人们,我真的会火滚。
算了吧!
只好我们大家都豁出去把这文集作得好好的了。。。。。
别无他法的了。
给那些看热闹的人一个教训。

没有你们,我们也可以做得很好,甚至更好。

文集组加油!!!


+


嘿,你终于回去了。
发现我的完美诡计了吗?
嘿。。。。
期待你哦~

啵ing ---> (*- _-*)
苏米麻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