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Dear,十八岁生日很快乐

我不知道应该说这个故事不。。。。。
不过想前想后我还是决定说。
帮了你这个忙,你一直跟我说谢谢。。。。。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 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谢谢你呃杨静。。。。”










我听到都累。
而且我会很苏米麻线的你知不知道?
你一直这么拼命得跟我说谢谢。。。。
害我超级排谢~~~

早知道你要这么拼命的跟我说谢谢,我就不要帮你啦~
厚哟~

最最最要命的是,羽毛也跟我说谢谢耶!

羽毛也说如果没有我那么就不能成事了!!!

哎哟哟你们两个。。。。
害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轻飘飘飞上天的感觉。
好像我挺伟大似的。。。。
你们不要酱紫嘛~


+


其实啊,你们能够出去,是三个人一起努力的功劳。
羽毛也出了不少的力呢~
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努力而已嘛~

你知道吗?
这种事情我只做过两次,第一次是为我的好朋友做,一次是为你。

我觉得啊,羽毛说得很对。
我和他都有一个共识。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哎。。。。。
Dear。。。。
十八岁生日你快乐吗?
我知道你的十八岁生日是完美的对不对?

嗯。。。。。。

是的是的。
我相信羽毛给了你一个完美的十八岁的生日回忆。

Dear。。。。

你长大啦!
都十八岁啦!
但是还未嫁得!
因为你要先念书!
而且你要先陪我们!
陪我们这帮好朋友们!
我们先疯癫个够玩个够!

你会赞成的对不对?
对吧?
你会赞成的吧?

嗯。。。。。
我想你会的!

Dear,希望我们以后都能一起庆祝生日哦!
知道吗?
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吧?

Dear,十八岁生日很快乐!!!!


~* 和羽毛&你都知道那个“你”是谁的羊很静 *~

1 comment:

  1. 老幺..
    现在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真的
    感动..

    还是那句
    谢谢你..
    打从心里的感谢..

    18岁的生日
    确实很好

    有他的安排很好

    有你的真心
    更好..更好..

    Dear
    每年你我的生日
    都不能少了你我

    每分每秒的
    努力
    快乐
    幸福
    疯癫
    还有 很久很久以后
    都不能少了 你 我
    还有食人帮哦..^0^

    最后
    我想说..

    我的感动
    分你一半
    希望有机会
    我们一起
    感受幸福的感动吧^^

    会疼爱你的
    Dear

    一直一直哦..^^..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