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阿兵哥,这是怎么回事?

今天陪小芯去弄JPA助学金的事情。
途中,被佩云激发了灵感。

如果小芯是小芯,那么我可以是什么呢?
猜一作画用品。

呵呵呵,很冷很冷。。。。。

答案是蜡笔。

因为这样的话,我和小芯走在一起就变成蜡笔小芯啦~

哈哈,没有很好笑。
我知道。
只是纯娱乐而已。

原来我是蜡笔。


+


今天被凤云吓了一吓。
你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下楼去找人的时候,遇上了正上楼的凤云。

我当时已经是累得半死的了。
因为我先是陪小芯下课室楼,然后陪小芯上办公室楼,然后又下办公室楼去找人。
人找不着,于是只好又上课室楼去找。
上到了课室楼,找人,那些人才说我要找的人已经下去了!!!!!!

> _ < lll --->晴天霹雳ing~~~ 我讨厌育华的那些爬不完的楼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于是,我只好又下楼去找小芯。

就是在下楼中途,我遇上了凤云。

她一看见我,竟然马上拦着我,小小声的问了我些什么。
我还以为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一听,差点晕倒过去。。。。。。
天啊~ 有没有搞错啊?

凤云竟然问我: "ei杨静你有听讲吗? 那个XXX要沟你咧! 你知不知道? "

我晕我晕~~~


+


其实我一直都在纳闷的说。。。。。

为什么诸如此类的绯闻消息总是旁人先知道的呢?
好奇怪哟~
而且,当那个绯闻的男主角竟然是那个兵哥的时候,我还真的是吓一大跳。。。。

在凤云没问我之前,我完全没有听说过此类风声。
真的真的好奇怪哟~
不都是当事人先知道的吗?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呢?

纳闷搔头ing

我记得我明明没跟阿兵哥有什么交集的呀~
我们交谈的次数十只手指数完,不过就是那寥寥几次而已嘛!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呢?

凤云说,是阿兵哥身边的朋友透露出来的。。。。

哦,这实在太奇怪了~
不管怎样,多谢凤云告诉我。
很宝贵的一个资讯。


+


哈~
真的好奇怪哟!
我还没有遇上过像阿兵哥这种有点坏坏又有点不坏的人,男生。

对啊。。。。
之前我身边的男生们要不就是好好的要不就是坏坏的。。。。
我发现我很难把阿兵哥分门别类耶~
你说他坏嘛,他又不全然是坏的。
你说他好嘛,他明明就很爱欺负人啊!

哎哟,不管了!
在有进一步的消息以前,我不会有反应的。
我想,这件事情最大的可能性就是。。。。。。。

那个赤面在作弄凤云!!!
是的,我相信是这样。
^ - ^


~* 感到深深深深深深深的困惑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