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孩子气的调皮

其实有很多很多人都觉得我的样子比我的年龄更大。
(我明白,就是说我的样子看起来很老咯!)
五六年级就已经开始有人误认我是中学生了,而且还是高中生。
(真惨,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被人误认的那么老~)


+


可是啊~
其实啊~

我还是有很幼稚的时候的。
譬如,我常常会不自觉地自言自语。。。。
譬如,我常常会很不自觉地去作弄人。。。。
譬如,我常常会非常不自觉地玩心大起。。。。

玩心大起的羊很静是没有什么良心的。
不管什么整人的事情都能够做出来的。


+


我想啊~
我的样子看起来虽然老老的,可是其实我也并没有那么老嘛~
而且啊~

我也相信的说。。。。。

我心里一直是还有个小孩子的。

所以我才会这样。

有那么偶尔的一丝的孩子气
有那么偶尔一闪而过的调皮


喜欢这样的我吗?


+


明天我要去做一件不大不小的坏事。
并不算是太坏的坏事,可是我明明就是会骗人啊~
不怕不怕。。。。。

我喜欢做小小的坏事怕被人抓到的感觉。
期待明天所会做的坏事。


+


我是调皮又孩子气的羊很静。


~* 心情完美亮丽到不行的羊很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