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在Pizza Hut做事情的照片

在Pizza Hut做事情的照片。
今天终于可以放上来了。
感谢蚊子帮我把照片放进我的pendrive里。
看照片吧~
育华中学中六文理科两班的PRS们
在比萨客,莉莉宝贝用刀片威胁花心姐就范
不够壮观的比萨阵容
本来应该拍下所有后来被我们扫进肚子里去的食物的
可惜大伙儿都饿得等不及了
开餐后才记起拍照这回事情
^ _ ^
可见我们真的饿坏了不是吗?
望向镜头 笑 ing
饿到连叉子也能够吃下去的女孩们
呵呵。。。。。
没有啦,只是做状拍照而已
当时候的我们已经饱到坐上船,
船会马上沉下去的那种地步。
蚊子和静开心合照ing
旁边那只是谁的手?
在搞破坏呀?
啧啧啧,太坏了。。。。



静写给预备班的信息
所有插画均由小芯代笔 感谢小芯友情主演ing




蚊子写给预备班的信息
上面这个可爱的卡通女孩是蚊子的自画像 ^ _ ^



萍果写给预备班的信息
所有插画均由小芯代笔 感谢小芯友情主演ing



诗韵姐和小芯给预备班的信息
少少的文字 大大的画 预备班会看进去吧?



小宋写给预备班的信息 插画均由小芯代笔 感谢小芯友情主演ing




小淑雯写给预备班的信息

3 comments:

  1. 有意思,图片也很美哦!我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哦雨天~ 谢谢你的称赞!!!

    我会转告插画的作者小芯的!

    我记得你画画的功力也很不错的~
    对吗?
    你上课的时候也会涂涂画画的对吗?
    我都还记得呢! 
    ︿ _ ︿ 

    ReplyDelete
  3. ???
    也许吧!我都忘记了。
    我在中三后就不喜欢了,
    因为记仇的我
    没忘记老师把我的美术那一栏空着

    我那么辛苦地赶功课
    她却那样坏
    我到现在还耿耿于怀

    哈哈!(",)
    不过我还是那么喜欢手工就对了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