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爱多少 早知道

从很早很早,在我知道陶吉吉以前,就认识了Melody殷悦。
会认识殷悦,是因为<<爱多少 早知道>>这首歌。
听到这首歌以后,就喜欢上Melody殷悦。
喜欢听到她的声音,喜欢听到她的歌曲。

在这个时候,忽然又记起了Melody。
忽然记起了她的<<爱多少 早知道>>。
因为,这首歌,很贴近我目前的心情。
听得哭了。。。。。。

先看看歌词吧!

歌曲:爱多少 早知道
歌手:殷悦
专辑:爱的meloday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你制定的发型我现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会抱着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为有的未来
对你说的话 现在想起来多可笑
请你别太计较

早知道我会爱得受不了
就该随身带着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爱的画面都去掉
是否我会更好

早知道认识你像玩高空弹跳
拉着你我爱 的距离忽大忽小
也许认识我的时候你就知道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


每一次经历了一些事情以后,我都会把头发给剪得短短的
这一次,只会象征性的剪一点

虽然你们总说我的头发不长不短的也蛮好看
但是我已经决定要把头发给留长

以后,再也不能和你们聊那些有的没的了
譬如 我们一起吹牛互相拍马屁的那些话
以后都不能再这样聊了
我会很不习惯的 你们会吗?

以前,我以为自己会看着你们长大
长成一个大人
所以说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给你们听
答应了你们好多好多的事情

现在我走了
没有办法再兑现对你们说过的事情
没有办法再兑现对你们的承诺
所以 把我答应的事情和我的承诺
统统给忘了吧

我知道我会爱上你们的 只是没想到会爱得受不了
我想随身带着剪刀
好随时恐吓你们 让你们乖乖听话吗
不是的

譬如 你们更喜欢新老师教你们
这种画面
我一定会把它给剪掉
剪掉 让自己好过一点

在认识你们的时候
我不知道让自己爱上你们是这么危险的一件事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呢

如果早知道我终于是要这么快
就离开你们
我不会允许自己对你们 投下
那么多的感情
现在
我已经没办法 洒脱的 放下你们

或许 从你们看见我的那一刻起
就已经决定不要太喜欢我这个补习老师
或许 你们早就决定 要很喜欢很喜欢我


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哭了
越来越像个爱哭鬼
老是哭个不停

拼命想止住泪水
却徒然了

眼泪越流越凶

我家淹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