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08

作么你们派我去HUSSIEN ONN滴?????

终于终于,你出来了。。。。
真是难产啊,每天都在听说: "嗯出来了出来了。。。。" <----孩子的头出来了。。。。^ ^

没有啦!
我是指:

每天都听说名单出来了,害我马上扑去电脑前面上网查,结果呢?

用我阿嬷的话讲,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咯!

唉~~~~

于是今早7。55分起床来。<-----我工作的时候都没有酱早起来过,而且我昨晚又4点多才睡tim~~

我开启电脑,MSN自动sign in。

那个M正挂在网上,竟然敢抛一个水球过来kacau我。
我甩都没甩他,马上把他给block掉,免得他再来烦我。

然后,我打开了IE,进入相关的网站。


。.。.。.。.。.。.。.。.。.。.。.。.。.。.。.。.。.。.。.。.。.。.。.。.。.。.。.。.。


等待中



+



一行TAHNIAH的字样跳出来。

TAHNIAH的下面是其他关于F6的详情。


我生平第一次这么喜欢这个看起来土土的国语词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马上跳起来,嘴巴里吐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阿爸阿妈我得左啦! " <-----汗ing U . U lll

妈妈正在外头浇花,马上伸头进来: "什么得左? "

哈哈。。。。。
一早起来上网查这个,我不敢让妈妈知道。
因为她知道了就会很紧张,然后就会站在我的旁边等着看。
我不想让妈妈在旁边看。
那会是一股很大的压力,会让我觉得沉重。

万一我没有份,那我应该怎样面对身边的妈妈呢?


+


T _______ T lll <----这样的脸吗?

U _______ U lll <----这样的脸吗?

Y _______ Y lll <----还是酱的脸?


。.。.。.。.。.。.。.。.。.。.。.。.。.。.。.。.。.。.。.。.。.。.。.。.。.。.。.。.。

谢天谢地谢谢如来佛。。。。。。

有我的份。

可惜他们竟然把我派去SMK BDR TUN HUSSIEN ONN。

呜呜呜呜~~~~ <----哭ing

人家不要去HUSSIEN ONN啦!
人家。。。。(哭)人家。。。。(哭)人家要去育华啦!

教育部: "给你读就很好了还选什么选啊? 再瓜瓜叫就不给你读! "

可是。。。。可是。。。。。可是。。。。。。

人家要去育华是有很特别的原因的啦。。。。。
因为育华帅哥比较多啊! <----假的假的,这是写错了
因为EJ还在育华啊! <----假的假的,这也是写错了

Hmm,是因为人家想拿华语啦!

你们叫人家去HUSSIEN ONN的话不就等于是叫人家放弃人家的华语吗?

No no no no!!!!
开玩笑! ~~~~

人家杨静是绝对不会背叛人家的华语的!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 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 <----背景音乐播曹格的<<背叛>> 汗 lll 偷笑ing



+



所以,人家一定要想办法落跑到育华去!

谁能够有一个办法帮帮人家呢???

呼呼呼。。。。。

人家一定要去育华啦~~~~

5 comments:

  1. 申请去育华不就可以去育华咯!
    傻静

    ReplyDelete
  2. 傻圆圆,你以为育华说进就进的喔?
    而且,你长大以为申请转校,尤其是转去育华,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吗?
    我怕不成功咧。。。。。。
    万一他们不批那怎么办喔???

    ReplyDelete
  3. 没试过就放弃,那不是我认识的你哦!
    试又何妨?会少一块肉吗?
    GOOD LUCK

    ReplyDelete
  4. 如果真的要去育华就为自己争取机会,不要再hussein onn 就不要强迫自己,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你都没有申申请过怎样知道不批呢?
    要勇敢点,即使最后不批,至少你也为自己争取过啊,这怎样也好过这么也没做,等待奇迹的出现!!

    ReplyDelete
  5. jerry: 我只是说怕他们不批,我没说我要放弃尝试。杨静还是你认识的杨静^^。


    that my goal: 我会好好争取的,谢谢你的鼓励喔!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