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给XuTing的歌

郭静的<<麻雀>>
我的心情。
每次去K歌,我都一定一定会点这首。

朋友们都说:

"该不会是你的亲身经历吧? 怎么唱得这么投入唱得这么有感情呢? "
"你唱这首歌很有杨静的感觉,虽然这是郭静的歌。。。。 " <----我的鼻子又翘高

其实啊。。。。。。

不能说是我的亲身经历,只能说是我所看见的事情。
身边的朋友,总是在一起没多久,就分了。

除了少数的几对能够在一起很久很久,其他的都分了。

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认真,那么为什么会在一起呢?
在一起,为什么不要认真呢?
明知道自己不会认真,就离别人远一点吧!
不要自以为是情圣,大家都会喜欢你!

省省吧,如果不是看在她的份上,我们谁都不会理你的!

对,我就是在说你,王八蛋!
我不爽你很久了你不知道吗?????
以后最好离我远一点,因为我不会再有好脸色给你看!


"我坐在屋顶上哽咽 湿了春天
想念在风和叶之间 粘着昨天
阳光穿过了你的脸
在最美丽的云上面
像我识破你的谎言
当我爱你在最强烈

霎那间 爱情不盼也不再鲜艳
我们等不到花盛开的季节
我还不了解 你说的抱歉
是对不起我或甜蜜的从前
亮的天在我想你转眼变黑夜
我是来不及回家的麻雀
绕一圈一圈沿着你的脸
希望天黑以前飞出想念

眼泪要带着你 彻底被风干
如果飞断了翅膀
让我掉落在天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uTing,这首歌是给你的。
下个星期我们去K歌的时候,我们一起飙这歌吧!

要加油,那些人要不要都罢了!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2 comments:

  1. 静儿,我来了~
    好久以前就有注意你的部落……
    但却懒惰留下一点痕迹……
    偷看了那么多…… 我开始不好意思了啦~
    哪! 我的脚印~ (臭脚)

    ReplyDelete
  2. 哼。。。。
    还好意思说。。。。
    如果不是你这个脚丫的印子,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有在这里潜水。
    坏鱼圆,我要把你给吃掉! 啊呜~~~~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