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说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刚才,趁着blogging的空儿又发了个信息给奥运哥哥。
大意是: "今天Ms Ng有补课,请出席。"

他的回复是: "ok^^sure go~"

我放心了。

我相信奥运哥哥是言而有信的人。
他既然说"sure go",那就一定会去。

其实,我不知道奥运哥哥会不会觉得烦。。。。。。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

每天都发一个信息给他,每个信息内容都差不多,如果是你,你会烦吗?
唉。。。。。。。。。
可是除了发信息,我实在找不到其他和他保持联系的方法。

在MSN上面遇见M,问了他的意见。

M: "为什么不直接问他每天收到你的信息会不会烦呢? "

我: "如果是你,会烦吗? "

M: "说真的,如果我的老师每天SMS我,我一定看都不看,删除了再说。"

我: "晕ing。。。。你还真是坦白得不行。"

M: "笑ing。。。。当然要看那老师是怎样的老师啦! 如果真的是关心我,我会接受。。。。"

M: "如果是像你酱,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我就很难接受咯! "

M: "不要说你没有! 瞎子都嗅得出来了。。。。再狡辩也没有用! " <----晕ing,我真的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马上把他从我的MSN里面block掉。
该死,这个M居然说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说,我是不是很冤枉?

包青天啊,你要为我证明我是清白的!

于是,我直接再发一个信息给奥运哥哥。

"原谅我,我知道我很kacau你,但是我一定要kacau你。每天发给你一个信息。。。。对不起。"

把信息发出以后,我就在等。。。。。。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
终于,回复来了。

还好,他的回复是让我安心的。

所以,我放心了。
只要奥运哥哥不觉得烦,我还是会每天发信息给他的。。。。
才不管哪一个笨猪说我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哼。。。。。。。
blebleeeekkkkkkkk!!!!
这一下,我才把M给unblock掉:

"我才没有醉翁之意不在酒! 谁都像你酱喔? 真是的! "

"而且,奥运哥哥也没有对我觉得不耐烦,也没有觉得我是假假想跟他聊天,他知道我是关心他的! "

"所以,叫你再说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哼! "

"还有,我已经决定以后都不要再跟你讨论奥运哥哥的事情,所以不劳费心了! BB"

然后,我马上就下线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