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麻烦帮我挖一个洞

有没有洞?

麻烦帮我挖一个洞吧!
好让我钻下去算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痛哭ing

刚才,我特地又起了个早,陪妈妈回沙登请妈妈吃早餐。
吃完早餐过后,我们就回来11里的巴刹闲逛,妈妈说她要买一点菜。

当我们买完了,准备回到车子处时。。。。。。

问题就来了~~~~

一个aunty忽然问我:

"这个钱包是不是你的啊? "

我傻了: "啊? "

她指了指她身边的婴儿车: "这个钱包是不是你的啊? 你是不是不见了钱包? "

看见婴儿车里面那个青色的熊熊钱包,我差点跳起来:

"Eeeeeeiiiiiiii???? 作么我的钱包会在这里的? "



于是,我领回了我的钱包。<----灰头土脸ing

。.。.。.。.。.。.。.。.。.。.。.。.。.。.。.。.。.。.。.。.。.。.。.。.。.。.。.。.。

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不见的人都有的啊????


而且~~~~

当时宝贝和佩雯的妈妈就在我们的旁边啊!!!!
也就是说: 她们都看见我有多lao sai啊!!!!!

宝贝的妈妈回家会跟宝贝说: "秋容啊,原来你们那个Ms Yong酱粗心的啊,连钱包都会不见,不见了还不知道那种tim啊,你千万不要像她酱啊blablabla。。。。。"

我晕 我晕啊

你说,我是不是就酱丧失了我辛苦建立的一世英名?

哈哈哈,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啦,宝贝妈妈应该没有看见我啦。。。。<----鸵鸟心态ing

。.。.。.。.。.。.。.。.。.。.。.。.。.。.。.。.。.。.。.。.。.。.。.。.。.。.。.。.。

说真的,我这个人真的很粗心咯~~~

我弄丢的东西多到。。。。。。。。。。

那些小件的,大家都会弄丢的不要算进去啦,我弄丢的比较特别的东西有:

眼镜盒 <----眼镜带在我脸上的时候 它就忽然不见掉就对了
Tupperware <----妈妈带便当给我 结果我还没吃就发现整个Tupperware不见了
铅笔盒 <----去年听完SPM的一场Seminar后,就发现铅笔盒失踪了
眼镜 <----小学5年级配幅眼镜来玩玩 结果把眼镜也给弄丢了
奖杯 <----这头刚领了两个奖杯 回到家才发现奖杯不见踪影
校服 <----小学5年级的时候 把整套校服弄不见掉
包包 <----空空的包包 就酱不见掉
菲林 <----里面的照片都还没冲洗出来


+


爸爸每次都会用崇拜的眼光看着我:

"我的女儿真厉害,什么东西都可以弄不见掉,什么东西都可以弄丢掉。。。。哪一天你让自己也不见掉就好了。。。。"lll

妈妈就是碎碎念: "哈???? 你又弄不见那个什么什么? 你有没有搞错啊你酱大件东西都会不见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弟弟妹妹对我弄丢东西已经习惯,只要丢的不是他们的东西就好了。


+


唉。。。。。。。。。。。。

这一次终于终于。。。。。。。。。。

所以说,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说太大声的啊~~~

昨天晚上我才刚大大声的说:

"我虽然什么东西都弄不见过,可是我没有弄不见过钱包窝!!! "

结果,今早就发生了这锅东西来扫我的面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世英名付诸流水~~~~ <----哭ing
* v * 感谢那位路不拾遗的aunty,你的孩子长大以后一定会好好对待您 gam jia * v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