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我真的好想。。。。。

那天睡午觉的时候,接到希恩的来电。
她的声音还是那么可爱,那么好认:

"老师,我们这个星期六去JUSCO,你要不要去? "

我虽然尚在梦中,却还是答应了她:

"好啊,我去啊~~~ "

嗯,整个月没见到这班小瓜了,不知道她们有没有长高变壮?
这班学生里头有好些人已经都比我高了。。。。。

我记得子昱和荔丽对我说过:

"老师,明年我一定要比你高。"

子昱是很离谱的,他每天说: "我以Ms Yong为目标,明年一定要比Ms Yong高。"

哈哈哈,笑得我。。。。。。。
我本来就很矮嘛,就算比我高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笑ing

这一次不晓得有谁,唯一确定的人马是我和小日本人希恩。
我很期待这次的约会呢!

。.。.。.。.。.。.。.。.。.。.。.。.。.。.。.。.。.。.。.。.。.。.。.。.。.。.。.。.。

我还没去。
那个KLCC的书展,我还没去。
虽然很想买书,但是我现在一穷二白几乎破产,哪来闲钱买书啊?

而且,真的要买的话,我应该先找钱买课本嘛!

唉~~~~~~
F6的书都是厚厚的砖头书,好几百页一本的。
我看见了都烦。。。。。。
最离谱的是,一个科目竟然还得用两三四本名为课本的参考书!

我晕lll

这些书的价格介于RM 20 ----> RM 35,一买就是七八本。。。。。
你给算算这笔帐吧!
这还没把作业给算进去的。。。。。

呜呜呜,我的钱包又得大出血了啦~~~~ 哭ing

。.。.。.。.。.。.。.。.。.。.。.。.。.。.。.。.。.。.。.。.。.。.。.。.。.。.。.。.。

昨天我都泡在GLADYS公主的部落格里。
几乎看遍了她的所有的文章,包括旧时的,还没穿衣服以前的文章。

看完以后的念头是: GLADYS公主好会吃,也好会败家喔~~~~
看见她那些关于美食的文章,walau a,我肚子马上咕咕叫。。。。。
嗯,人家也很想吃啦!!! 流口水ing

印象最深刻也最想尝试的美食是豆浆板面
GLADYS公主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提到它。
而且它卖像也都超赞的。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

另外,王子做给公主的爱心餐看起来虽然清清淡淡的,但是卖像也很好喔!
相信味道一定也很不错吧?
嗯,我都不能尝一口啦。。。。。。讨厌!
美食当前却不能吃的感觉真是讨厌!!!!

好羡慕你喔,GLADYS公主!!!!

。.。.。.。.。.。.。.。.。.。.。.。.。.。.。.。.。.。.。.。.。.。.。.。.。.。.。.。.。

好烦喔。。。。。。。

最近烦恼特别多。

重复听歌,repeat repeat repeat再repeat的听。

郭 静 <<我不想忘记你>>
李圣杰 <<手放开>>
林俊杰 <<期待爱>>
周笔畅 <<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李圣杰 <<擦肩而过>>

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的听,才发现。。。。。。

原来李圣杰的歌在我耳朵里,是很耐听的~~~

4 comments:

  1. 李圣杰的新歌[擦肩而过],[靠近]多很好听!^^

    ReplyDelete
  2. 对丫对丫。。。。。好喜欢听李圣杰喔! 我还是比较喜欢[擦肩而过]。。。。。因
    为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情^^

    ReplyDelete
  3. 郭静的“下一个天亮”蛮不错的!

    你要读F6了哦!那要加油加油哦!
    F6是我这一路走来过得最开心的岁月。
    希望你也一样!

    有空到我家留言吧!=)

    ReplyDelete
  4. 看来我们都走过一样的路喔~~~
    F6的路很难走,但是我一定要走下去,走进国立大学里去。。。。。


    谢谢你给我留言喔! 我也会去你家留言滴^^

    ReplyDelete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