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08

"我认了!!!"

我跟你讲: "我认了!!!"

老师说我们要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地做人。
老师说我们要礼貌和诚恳的对待别人。
老师说我们不可以说谎欺骗别人。
从小,老师就教我们很多事情。

我是坏学生,从来就没有把老师的话听进去。
老师讲的话我是左耳进左耳出的。
所以,报应终于来了。

今天7。20am我们开始周会。
这学校的规矩是男生排在前面女生排在后面。
这么不巧,我就排在女生队伍的第一个位子。

还在庆幸今天没遇见候永成和他的时候,候永成就出现了。
因为迟到,所以候永成和一票朋友随便插进队伍里,恰恰排在我的前面。
然后,候永成和他的朋友们就小声讲大声笑,对我指指点点。。。。。。
我很晕~~~~ <----吐血ing

还好周会很快就结束,我马上和朋友们快闪到操场去。
候永成他们也就进班考试去了。

然后下课的时候,问题又来了。
今天我们9。45am就下去食堂。
F3是9。50am才下课的。
当我和朋友们走到食堂外面的时候,我听见四楼处传来叫声: "老师!!! " <---乌鸦飞过ing

我抬起头,看见站在四楼的课室窗边的候永成和他的朋友们。
候永成看见我抬头了,又大叫: "老师! 老师! " <--- 汗ing
可以感觉到四周传来惊讶的眼光。
我的脸马上就垮了,赶快跑到食堂去避难。

食堂并不是我的乐土。
因为候永成和他的朋友们,还有那个"笑"的主人也下课了,到食堂来了。
这学校的规矩是男生和女生分开坐,有区隔的。
于是,他们就坐在我位子对面的桌子上,一边吃一边笑。

还好,那个"笑"的主人没有笑。
他显然还陷在我到底是老师还是同学的困扰里面。
因为他脸上还是有那么明显的困惑震惊的神情。

我真的很不对吧?
从一开始就让他们误会我是 2 字头的人。
从一开始让他们以为我已经是大学生了。
结果现在却穿着F6的校服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他们的学校里。。。。。。

你看,这不是报应是什么?
这是在报应我对他们说谎,所以老天故意教我丢脸。。。。。。。

这就是我担心的事情。
我应该怎么跟他们解释呢?
所谓的解释,其实就是用另一个谎言来掩盖已经穿帮的谎言。
然后不断的撒更多更多的谎言。。。。。。。

我不要这样了。
如果他们问起,我会实话实说。
把能够告诉他们的事情都告诉他们。

华盛顿的诚实认错并没有遭到爸爸的责骂,反而让爸爸称赞了他。
我相信我也能够做到这样。
向学生坦白招供,我相信他们不会讨厌我。
就算会又怎样?

我都快要落跑到育华去了,我不会留在BTHO 2太久的。。。。。。。
问心无愧就好了。

我是问心无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羊很静一起咩咩叫,欢迎~ ^ ^